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Sharing:《Before & After》

这是一年前的我,和2012年的我
之前的我真的都超没有自信,
看样子就知道了嘛...怎么可能有自信呢?哈哈哈
有人说,外表不重要,内涵才是最重要的,
是没错,可是如果内涵有了,外表也有,那不是更好吗?
走起路来也会有风的感觉(夸张手法)

真的很感谢男友一直陪着我的改变,
如果不是他,到现在我的自信心还是保持着0
很多人问为什么突然瘦那么多,
这只有我的朋友,家人,男友才知道吧,
因某些原因让我更有动力想变得更"漂亮"

如何瘦?
其实说,看是真的很简单,
方法每个人都懂得都会说,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意志力和身边人的鼓励与支持,

1. 每个人都念得出的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的刚好,晚餐吃得少,宵夜不要最好
2. 水一天4 liter(只是我自己的)
3. 尽量不喝冰
4. 早睡早起
5. 少餐多吃
6. 不吃煎炸油腻的食物
7. 绝对不可以不吃
8. 运动

看了真的很简单,跟着着一些,我真的瘦了11kg,
从以前的58kg到现在的47kg,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意志力,
只要坚持,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就只是突然想分享...哈哈哈...

现在看到自己的成绩,
真的觉得很开心,
努力并不会白费,
只要不放弃,
就会有成果!
加油吧!女生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