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Baking Class: Lemon Caupcakes and Chocolate Cupcakes

第一次上烘焙课! 这是我的杰作啦!!
外表呢就不好说了,第一次嘛...饶了我吧...
可是吃要吃过的都说味道不错哦!!
今天上了两种Cupcakes!

第一种: Lemon Base Cupcakes

Ingredients 准备的材料:
4 Egg Yolks 蛋黄
1/2 tsp Vanilla Essence 香草精
30gm Soft Flour 面粉
30gm Corn Flour 蜀粉
4 Egg Whites 蛋白
60gm Sugar 糖
1 tsp Lemon

方法 Method:

1. Blend yolks and essence in a small bowl.
蛋黄及香草精放入一个小碗内打均匀。

2. Whisk egg whites and sugar for about 3 minutes.
蛋白和糖打约3分钟。

3. Fold the egg yolk mixture into the meringue.
加 1 和 2 拌均。

4. Lastly fold in the flour.
最后加入粉

5. Scoop into muffins pans lined with white paper cups and bake at 200C for 10 - 20 minutes. Switch off oven and leave it  set for 6 - 8 minutes.
倒入纸杯内用200C 烤 10 至20分钟, 关电置放6至8分钟。

至于做出来的分量要看纸杯的大小咯!





我今天的partner!
 


准备好了,要把它放进去咯!



当拉!!第一次总算成功!!
至于Cream, Icing sugar还是什么的就看个人口味咯!
 
 


 
 
第二种: Chocolate base Cupcakes
 
 
Ingredients 准备的材料
 
135gm Butter
58gm Sugar
120gm Self- raising Flour
1/4 tsp baking powder
3 egggs
 
至于方法,我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不过和lemon base的差不多做法
(咳。。。失败的我)
 


 
当拉!我的成果!
都是Icing Sugar 和自己的打的cream 设计的哦,
一样,外观就别批评了嘛
 
 
这几个是我本小姐认为比较能看的..哈哈哈

 
很邪恶的Minnie送给我的宝贝 Yvonne!
 

 
这不用说当然是我的man的啦!!
我最开心的就是,只要有尝到的都赞不绝口哦!!
(暗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