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Introduce Food: 《Humble Beginnings》

昨天去到了我和我宝贝(Yvonne)讲了很久要去的地方-HUMBLE BEGINNINGS!
就我们两个还有一个学院朋友,我都很喜欢叫她- See Miao Fei, 
哈哈哈...如果用比较重的语气,有点像骂人的感觉。。。哈哈哈。。
可是还好她不介意啦...很好相处的朋友。
好,不罗嗦,先看照片吧!


不用说,来到这里是吃他们的mille crepe啦!
我们第一次到这里,所以叫店员介绍他们店的signature!
因为实在是太多选择了,不懂要叫什么的。。。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Blueberry Blizzard
Oreo's Cookies 'n' Cream
Swiss Chocolate Velvet
French Vanilla
Strawberry Mille Sponge
这一些都是他们店的signature哦!

而我们点的是....
这是Fei Fei点的 Peach Passion

这是我的最爱-Peanut Butter Chocolate!强力推荐!

这是宝贝点的Swiss Chocolate Velvet!
都满不错吃,因为不会很甜...
来到这里,当然不会忘记拍照拉,
自恋一下...嘿嘿...



这只是小小的店面,位子不会很多,
是会觉得有点窄...
不建议聊天的地方...
价钱呢,是中等吧,不会很贵也不会很便宜,
大概RM7.90-RM9.90per pc

他们有Free delivery的服务到家门口哦!
除了,Batu Ferringhi, Teluk Kumbar, Balik Pulau这三个地方。
柔佛,吉隆玻,PJ,新加玻都有分行

Humble Beginnings
3A-G-23, Block A,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 Penang.
+6012 488 6196
Open Daily: 1000-2200 (business hours may extended to as late as 0300 depend on the crowd)
Website (they do delivery)

High Tea完,第二场接了莹欣,
到1st Avenue看戏啦
路途中,这个宝贝曾我在认真工作时偷拍我,
自己还洋洋自喜



自己也很自恋的一直拿我相机自拍!
不愧我们是一gang的!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
这是莹欣约的,
很不错看,值得看!
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拿来拍成电影的,
故事大纲就不讲啦,
要就自己去看,
哈哈哈哈。。。

 结束之前,也来个自拍!哈哈哈。。。
EMO Feel~~~

Support My Page: VenussSumm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