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Introduce Food: "简单 KANTAN Cafe"

最后一个post是在去年4月,真的是有够懒...惰的
这一次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下定决心要时常update了
本小姐我的文笔本来就不这么好,词穷,所以有什么错的,就别见怪啦~

好吧,回归正题,在上个星期三,我的他突然兴致的说要带我去它朋友新开的店支持支持,
不过, 原来是为了工作,是他的朋友要介绍Graphic Designer给他,所以顺便带我去支持了,不过算了吧,就为了工作嘛。。。饶你啦!Hmp!

这就是 《简单,KANTAN KAFE》



就只有我们两个,我们点了别的,就没点到这个啦,这是他们的其中一个signature,天天出炉,天天新鲜,下次必须点来试试了


Double Choco Chip Cookie
RM3.50/pc

如果是巧克力迷,就不可以错过这个咯!好吃又不腻


Pizza (Chicken Pepperoni)
RM17.00

我最爱的起司!!


Spicy Ramyeon (Soup)
RM8.00

我本身就不这么喜欢汤的食物,不过他就超爱的,所以这一碗嘛,对我来说就还好咯


Pure Chocolate 
RM10.50

这就有点贵咯,普通的巧克力drink,不过也不错喝的啦


这是给顾客留言的大树!


看他那专心画画的样子


随意画画,算不错了啦...















总结来说是蛮不错的,不过位置有限,如果是一大班朋友就不能聚在这里的,不过二楼还在装修着,建议开给大班朋友的哦

INFORMATION
Address: 4, Campbell Street,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10am to 10pm for Sunday to Thursday
10am to Late (Could be 12am /1am) on Friday and Saturday
Closed on every Monday
Contact Number: 6016- 424 5979

No comments: